English

中国作协五届六次全委会在京闭幕

2001-01-17 来源:光明日报 梁若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6日电中国作协五届六次全委会今天在京闭幕。在为期三天的会议里,来自祖国各地的122位全委,分别结合各地作协工作情况和自己的创作实际,畅所欲言。中国作协党组书记、副主席金炳华作了题为《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,努力开创新世纪社会主义文学事业的新局面》的总结讲话,指出今年是进入新世纪、实施“十五”计划的第一年,是做好文学工作的开局之年,是我国文学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。为此,作协将学习、宣传和实践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,确立文学创作思想和导向;作家要当好名副其实的“人类灵魂工程师”、中国先进文化的建设者和传播者。会议对今年作协的重要工作做了全面部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